蘑蘑呼呼yeye

所有转载文章不要推荐点赞,我只是怕太太删掉,屯个文而已😭😭😭

[完结目录]鱼子的便携式小书柜

鱼旆央:

置顶声明:1.转载请附作者+文名+原链接,转之前记得和我讲一下!2.我流脑洞就别拿去用啦!或者通知我一声嘛!3.要是链接不对请留言提醒我!4.谢谢!




>传送门:连载中篇目的目录<




【】内为系列文,【R】标志为肉


这里是完结篇目的目录哦


现在有简介啦!


相关文会放在一起


“*”表示没准有天会瞬移到另一个目录中


本目录不定(ji)时更新,请以实际为准


【2018.5.29更新】






段子




[喻叶]吃醋


他们过了一个老坛酸菜味儿的除夕夜。


[喻叶]初印象


叶修不想承认他暗恋那谁。


[喻叶]酒


叶修觉得喻文州喝醉了,巧了,喻文州也这么想。


[喻叶/君叶]物随主人形


账号卡用久了都和主人有那么点像,用不久也是一样。 


[喻叶]天下一品


 叶修想,也难怪喻文州这么爱吃鸡了。


[喻叶]探视


这事儿真的难得,喻文州来学校看叶修了。


[双叶]留鸟


而他的候鸟随季风迁徙。


[王叶]烂梗一个


 河神的故事。


[王叶]给爱人的一个吻


[王叶]为你点的一盏灯


小料only的相关番外。战时爱情故事。






短篇完结:




[喻叶]盗鱼


郑轩觉得喻文州家养了一条鱼,但他并没有找到。


[喻叶]摸鱼【R】


盗鱼的番外。所有人都觉得喻文州天天摸鱼,他确实是。




[喻叶]美人【轻微R】


有天叶修看了眼喻文州的鸟,从此以后喻文州无处不在。


[喻叶]恋人


美人系列。喻文州觉得周泽楷这人有点问题。


[喻叶]男朋友是变态怎么办,挺急的【R】


美人系列。叶修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有点问题。


[喻叶]情人【R】


美人系列。这系列可能和鸟总有些过不去吧。




[喻叶]银之龙


有一天,龙遇见了一个魔法师。


[王喻叶]虚妄之龙


有一天,魔法师遇见了一条龙。银之龙番外。




[喻叶]猫系男友的正确安抚方法


量力而为,家里有一个宠物就够了。


[喻叶]猫系男友的正确食用方法【R】


猫安法番外。宠物医生说猫猫发情特别不好,叶修说你说得对。


[王叶]猛禽系男友的正确相处方法


理性讨论,先有鸟还是先有蛋。




[喻黄叶]可是我黄日天又怕过谁


嘘——


[喻黄叶]某热恋中人士的聊天记录(对话版)


[喻黄叶]某热恋中人士的聊天记录(文字版) 


黄日天番外。可是我喻文州又怕过谁。




[喻叶]一只小吸血鬼是如何诞生的


一只小吸血鬼是如何诞生的。


[喻叶]我的爱情是一座温柔的墓碑


小吸血鬼的番外。黑心撸否还我热度(x




[喻叶]fish【R】  


叶修恐怕没有泪腺,喻文州想。


[喻叶]cold【R】


一个向导和他的哨兵之间没有秘密。


[喻叶]通灵


千机伞通了灵,然后见到了喻文州。


[喻叶]致山雀


——你要到另一个宇宙去吗?


[喻叶]与狼同行


我的爱人是一座活火山,在夜晚流淌着滚烫的暗火。


[喻叶]恰年少相逢


喻文州一觉醒来,身边躺着十多年前的叶修。


[喻叶]若为爱情故


全国人民都知道,喻文州是长不大的。


[喻叶]今天喻文州不在家【轻微R】


叶修醒来,发现喻文州不在家。


[喻叶]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海水不可斗量


有句俗话你是知道吧。看标题了。


[喻叶]与喻文州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你匿名回答也没有用啊!


[喻叶]五次喻文州想要告白,一次他说了出来


五块小甜饼。


[喻叶]少年达佛尼斯的邂逅


第七幕番外。爱情拉着我向前,理智却教我退后。


[喻叶]叶修看了会沉默喻文州看了要吃人


)()()【轻微R】 


非典型恋爱是从重口发展成清新的重口。




[王叶]归去来兮


剑师是微草堂主,就像灵剑还是灵剑时,并不能真的有个名字。


[王叶]废墟


叶修cie了个烧瓶,王杰希售后服务十分周到。


[王叶]人怪


王杰希捡到叶修,就知道自己捡了个麻烦。


[王叶]fever【R】


最初哨兵有个秘密,最后它被向导发现了。


[王叶]驯鹿尾巴


圣诞老人和驯鹿哪个加班更晚?


[王叶]深夜一锅肉【R】


家里狐狸褪毛,王道长熬夜打扫卫生。


[王叶]深夜两锅肉【R】


Mr.Ye:You suck. // Mr.Wang: You suck well.


[王叶]咪嗷咪嗷咪嗷嗷


点❤我❤看❤幼❤猫❤发❤情


[王叶]给你讲个童话吧+番外


王杰希在想叶修到底认不认字儿,而叶修比他想得更多。


[王叶]我家的火狐不可能这么可爱


 没有特异功能的训练师不可能是好基佬。




[王叶]就一个脑洞【轻微R】


一个脑洞的结局。我们文艺青年不轻易拨动恋爱神经。


[王叶]就一个脑洞的后续


脑洞番外,一个脑洞的开头。




[王叶]清辉煮酒【R】


王杰希有一坛梅花酒。


[王叶]河汉清且浅


煮酒番外。王杰希有一坛竹叶青。


[王叶]灼灼【R】


煮酒番外。举报,叶修往王杰希的酒里恶意掺水。


[王叶/乔高乔]枷锁


煮酒番外。高英杰有一盏冷茶。




[王叶]Magic Words-守恒定律


我们魔法师谈恋爱一般不讲灵魂。


[王叶]你有什么不同


Magic Words番外。我们魔法师谈恋爱突出一个物理交流。




[黄叶]outset


爱是背离运算。爱是脱出逻辑。爱是超出控制。


[黄叶]当我们在谈论末日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没啥好谈的,我们就稍微谈了个恋爱。


[黄叶]刀锋之先() 、()、()*


这陷阱也太显而易见,可黄少天愣是跳了下去。




[平叶]斩妖剑


孙哲平有把斩妖剑,他原来的剑弄丢了。


[平叶]伞与剑


斩妖剑番外。叶修有把千机伞,还在。


[平叶]天涯共此行


方锐觉得他被叶修骗了,骗得好惨。




[韩叶]再相逢


真叫一蟹不如一蟹。狐仙翻了个白眼。一韩不如一韩。




[周叶]求剑


叶修问你干嘛,周泽楷说干大事。


[周叶]记一次难忘的答小周问


叶修等着周泽楷提问,结果周泽楷偏偏没问这个。


[周叶]Burning【R】


叶修过生日,周泽楷送了个小首饰。


[周叶]侧耳倾听


我拥有秘密,而我们拥有当下。


[周叶]我所知晓的歌


他穿过整个城市,去见一个长途跋涉的人。




[乐叶]惑星直列


张佳乐开始怀疑,叶修怕不是有什么主角光环吧?




[伞修]当你来到我的身边


迎来这一场温柔的相逢。




[all叶]退潮


黑帮爱情。


[all叶]孙翔有个超能力


孙翔有个超能力,好用不用吧,是另一回事。


[all叶]叶老师向来教导我们要学好成语


[all叶]叶老师向来教导我们要积极建设社会主义


叶老师说我可没教过这样的东西。






连载完结:




【[all叶]w+1x+2y+3z到底等于几】


事情的起因是: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叶修,张佳乐,张新杰,周泽楷。这几个人在一桌吃了顿饭。


聚餐篇1-1213-2021-2728-3334-4041-4647-5253-5758-6465-7071-75、 76-7980-8586-90 [完]


方桌篇: 1-8、 9-13、 座位表、 14-17、 18-24、 25-29、 30-37、 38-41、 42-45、 46-50、 51-5657-6364-7071-7576-8283-8586-92 [完]


群聊篇: 1-5、 6-10、 11-1617-2223-3031-3839-4445-5051-5657-6465-7172-7778-8687-94[完]


番外篇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






其他:


[SF]Undertale并不是个恋爱游戏


虽不知缘由为何,却存在于数千万次BUG、通关与结束进程之中。


不发声,何权利?一句话的力量有多大


[蓝雨&兴欣]巴拉拉高手


我是怎样成为一个全职粉


小料试阅三合一(《cold》+《fever》+《burnt》)


千千丝小料包一宣、二宣

评论

热度(20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