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蘑呼呼yeye

所有转载文章不要推荐点赞,我只是怕太太删掉,屯个文而已😭😭😭

在这消失的两天里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sumar:

我憋不住了。


这两天里我是打算给自己放个小假,驾照考完了,一身轻松,文也暂时搁下没管,就在刷b站。


接下来的内容,触雷慎点,零容忍劝你别看


1.


随着全职高手的动漫展现出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出现,其中肯定包含下内为圈子带来不良反应的粉丝群体『①ky粉,在别的无关视频里刷全职相关人物,是全职黑的主要抨击对象;


②脑残cp粉,不分场合耍起自己爱的cp,不看tag,不管简介,无视弹幕姬的提醒,是圈内脱粉的主要原因;


③引战王,我非常痛恨的一种,我一般都觉得,没有傻子要黑自己人,所以这种一般都是黑装粉,把两个人物扯在一起做比较啊各种恶心行为,首先这种圈内混战让刚进圈的小萌新和路人感到不适,直接拉黑;


④白嫖粉,没有贡献,天天逼逼叨叨的,看的时候不喜欢也不退出去,看完后还要指责别人的成果,还要喷up和太太,人身攻击等SB行为,直接拉黑举报不用谢了。』


脑残还有很多,先说这四种我最痛恨的。


然后我们一个个剖析他们这种人。



①ky粉


一般就是,见到抽烟放嘲讽就刷叶神,看到黄毛话痨就刷黄少天,看到手残温文尔雅就刷喻文州,看到个凶巴巴的钱包里就刷韩文清,看到个长得帅话少腼腆就刷周泽楷,而且是满屏刷!


每个圈子的规则肯定必须有一条:圈地自萌,拒绝ky


因为这样对于全职的招黑程度真的很大!


大家是粉不是黑,少做脑残事情!




②脑残cp粉


(希望不会出现杠精来和我辩论,所以这里着重说一下“脑残”这两个字,我没有针对所有cp粉,因为我也是。)


在此,我可能有点那啥了,但我必须要说。


说实话,我不是那么喜欢喻黄群体,说白了,都是拉郎配,你凭什么到别的cp里面刷喻黄王道?一个B站视频,黄叶的,喻文州出现了,就开始大波大波刷喻黄,wtf,你们看了tag吗?作者很明确说了是黄叶黄叶,怎么就不听呢?


当然不止喻黄,还有各种各样的cp,在all叶视频里刷其他的,有好心妹子提醒也不听,最后事情闹大了还委屈巴巴来了一句,“真的啊,我又没看到……”


f  u  c  k,你眼瞎还怪我咯!?


作者出面说,也没见你们停止刷cp的脚步啊?


还可怜兮兮地来一句我不知道………………你不知道吗?????????


呕…………………………(暴雨式呕吐)


当然我真不是故意的把喻黄拉进来举例子,只是因为我看到的喻黄例子太多了。


别跟我bb叶受圈的垃圾人士,因为我是纯食,不关注其他cp的东西,一般看到有其他cp的tag秒退。


再次温馨提醒一下:圈地自萌,都是拉郎配,嘚瑟个毛线。


引战王


这玩意儿不多说,辣鸡二字赠你。


白嫖粉


辣鸡中的战斗机,口口声声说自己爱这个圈子,却因为各种杠,各种挑剔,而逼退一波波太太。


的确是,少一个多一个,对于一个圈子没有多大的影响,因为产粮成百上千,缺你一个,还有更好的会来。


你自己不产粮,不关注,不点赞,不喜欢,不评论,倒头来抓到一点小缺点就在那里说三道四。太太心伤了,说要走了,你又来虚伪地说一句“太太,求你别走,我很喜欢,我在看。”


抱歉,证词无效,我没有从任何一点看出来你喜欢这个太太,以及他/她的粮。


请你别再用自己是个小透明/不会说好听的话,什么的来打发太太,别告诉我你连小学感恩母爱的文章都没写过,其实,你只需要打出一个emoji的“❤”就好,收到之后以一个小写手的角度来说,都感动地要命。


每个在这个all叶圈,不求回报,用爱发电的太太,都是珍宝,在我没有写文前,我真心实意地喜欢太太们,他们做出的努力你不会懂,也不需要你懂,你只需要点一颗小心心,发一个❤的评论,大概就是最好的慰藉了。


别在把催更,当做鼓励,除了让太太的压力更大,起不到任何作用。


谢谢!




废话一箩筐,两日心得。


感谢你观看至此,如果你是喻黄党,我很抱歉,将你们的cp作为例子举了出来,但这件事我真的超愤怒,千万不要对修修宝贝路转黑啊!(惊恐.jpg)


最后,请做一个素质粉丝!(;・`д・´)发出爱你的声音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