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蘑呼呼yeye

所有转载文章不要推荐点赞,我只是怕太太删掉,屯个文而已😭😭😭

挂人

去他妈的,我放心尖上的人被他这么对待,一个早被开除的瓜蓝党突然跑来蹭all叶热度,还这么写我叶,果然瓜蓝的叶黑本性不改,恶心至极,有不清楚瓜蓝的,可以搜荣耀简爱,让你深刻认识何为丑陋瓜蓝

秋萧索:

和朋友聊天后,往小破群里分享了一个不怎么愉快的故事,看他们聊的火热

往上爬楼就发现我们今天的...女主角?称她为花繁女士吧。

让我们翻翻看花繁女士之前的文吧

都是叶蓝,原来是瓜蓝啊,为什么称瓜蓝,往后看。


那这和我挂花繁女士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我们的花繁老师写all叶了

这有什么奇怪的呢?

当然不奇怪,奇怪的是花繁老师的第二篇all叶里的叶修就被挑断手筋了,为什么第二篇就惨遭挑断手筋呢?我也不知道,手筋是什么呢?大家可以移步百度,学医的也可以来帮我解释解释。


手筋还是孙哲平挑断的。

原著叶修等人的职业是名为荣耀的游戏的职业选手,职业选手,手就是命,到花繁女士这第二篇就轻轻松松的给挑断了。

花繁女士恐怕也买了热度吧

第一篇:1k2+热度,5评论

    二          1k+热度,14评论

    三          879热度,5评论

    四          486热度,7评论

热度大家可以自行过去反查。

评论是除了过去评论的叶粉和花繁女士本人的回复

让我们再来看看花繁女士的叶蓝文

热度分别是

70+59+49+56+49+63+65+53+48+55+41+38+30+65

=741

741÷14≈53

平均每篇热度53

我还没有见过哪个刚入all叶太太才写了第一篇热度就直飚1k2,且评论才5条的。有这个热度的,但评论不会仅仅五条。

甚至w这几条评论来来回回只有那几个人,甚至有的点进主页,里面一片空白。




网页版,发图小心翼翼的。

我就是个看文的,开除粉籍这我可担不起

上图说什么越来越喜欢文里的孙哲平 还有什么丧心病狂干的漂亮,还有什么好带感 ,好看不火系列。

我不是开粉籍的,但麻烦上面几位自认为是叶粉的拿出全体书订单或者全订阅+3k rmb叶单人周边谢谢。
(有解解建议改成529rmb叶单人周边)

第三篇,花繁女士明目张胆在文的结尾讨要打赏,真的我看了这么多文,还就没有见过哪个太太张嘴要打赏的,都是要评论的,我第一次见要钱的


怕了怕了,麻烦您要是蹭all叶热度圈钱的,您还是回叶蓝圈圈钱吧。最好是写文别带叶,叶修只想打游戏,不想被您拉来拉去又是挑手筋又是变渣男


然而我刚刚刷了一下评论,看到有人说叶母出轨...我又忍着恶心回头去翻了翻花繁女士的叶蓝


您有事吗?叶母出轨都能想出来?因为是原著没怎么出场过的人物就随便写?

求求您了,花繁太太,放过叶修吧,放过联盟的孩子吧,放过叶修的家人吧

 @花繁似我 

(之前去的叶粉的评论都被花繁女士删掉了,不知道明早花繁老师会不会全部删掉了呢?可能明早清一色的挂人吧)


评论(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