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蘑呼呼yeye

所有转载文章不要推荐点赞,我只是怕太太删掉,屯个文而已😭😭😭

说的真对!!!!

凭本事来的热度为啥要藏着,顾忌某些low货的感受!

有本事就自己凭能力,没本事尽耍些下流招式,算个屁!

凭什么要给你们扶贫,自己没本事,怪别人热度高,呕

想在all叶和叶all里加自行车怕不是蒸煮是nbcs的。

某些意难平的都是只会在没事的时候逼逼一出事安静如鸡的贱人罢了。

打着全员爱的名头谁知道什么垃圾。

我们凭什么跟你们玩啊,你们有什么资本让我和你们玩?

吹自家都不会吹,买谷子又买不赢我们,出的本子也没我们多。

all叶和叶all就是爱在一起玩,就是爱一起怼你们,至少我们爱叶都是真情实意,是个叶吹就是我朋友!

叶all,all叶,已经无所谓了。只要爱叶吹叶,我们就是姐妹。

某些糊成火锅底的配角粉就不要意难平的碰瓷了。自家糊成火锅底来怪我们抱团,想要我们扶贫,做梦吧!
真替角色感到可惜,有你们这些粉丝,呕呕呕!

说叶凸跟凹叶渣男啦公交车啦简直搞笑,你们又穷又贱还胡逼怎么不说呢?

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们玩,叶粉跟叶粉玩怎么了,我们就喜欢这样!

(实在是被某些意难平的贱人气到爆炸,酸啦叭叽,怪别人热度高,还怪别人抱团,呵!想想以前是怎么对叶和叶粉的,那些说15,16圈子和谐的人,我可去你妈的,一起踩叶踩出来的和谐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