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蘑呼呼yeye

所有转载文章不要推荐点赞,我只是怕太太删掉,屯个文而已😭😭😭

即使许雯真的是遛粉,我也讨厌lqyn,没有理由,就是讨厌她,她给我越提鞋都不配,就是这样

越前龙马主页:

这几日大家的情绪起伏都很大。


不过主页君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11月2日更新的三回中,引起巨大争议的249话,即标题为《男性朋友》(日语中无暧昧含义,而英文有boyfriend之意),是一个回忆补充的章节。


可能很多人并不关注新网王情节,这个情节是在和法国队双打一进行一半,龙马作为S3,去场外热身时所发生的事。


249补充的内容应该是245话龙马离开会场热身到247话龙马与法国王子骑马打网球之间的事,补充说明如何与法国王子和樱乃相遇。


在休刊前更新的247回里已经有了后续情节,249的后续情节为龙马要求樱乃离开去会场,而他配合法国王子骑马打网球。


主页君现在这里将245-250,这一段情节相关的时间线整理如下:


P1:234,日法战开战前,法国王子发现樱乃没有在日本与法国队比赛现场,骑马。


P2:234,龙马做好准备上双打,不过双打二是白石与君岛(龙马你认真的吗?双打?)


234-244:双打二结束,淘汰赛为三盘制,日本队以2-6,6-7连输两盘,双打二日本队败北。双打一开始,第一盘日本队以5-7输掉,第二盘开始。


P3:245,龙马去热身


P4:249,龙马场外热身与法国王子和樱乃相遇,这一话标题为男性朋友。


P5-P6:247,龙马让樱乃先回会场,自己配合法国王子骑马打球,并谢谢教练。然而樱乃并未按龙马要求离开,留在现场观战。


P7:248,s3即将开场,龙马和法国王子开始骑马打球,一球定胜负


P8:250,骑马打网球,一球胜负


P9:旧网王中龙马的女朋友一话中的封面图


此外,许斐老师这种操作已经不是第一次,旧网王中就出现了龙马的女朋友,两个王子(龙马与小金),一球胜负(龙马与小金)等类似标题和情节。


所以大家可以等到11月2日,看完漫画再决定未来的方向。


另外再重申一句,作为既买周边,又买漫画的消费者,我们有正当的权利对作品发表看法。无论差评还是好评。但请所有粉丝都文明表达。


想要和大家一起渡过这段时间的龙马粉们,可以加入企鹅:174六 47315

评论

热度(25)